close
哎。

這兩天

脾氣真的很大。。。


連下雨天,走很多路,鞋子溼了髒了也要生氣。

連去看比賽活動,沒人陪我講話,氣氛尷尬,也要生氣。

連要個貼紙,被反問你有車嘛?也要生氣。

連問你問題,回答的方式有漏洞,也要生氣。

連自己起床後懶得去吃飯,肚子餓到胃酸,也要生氣。

連在公車上,司機煞車,差點跌倒,也要生氣。

連在路上採到水坑,濺到狗啃,也要生氣。

連去看展覽,被當空氣,也要生氣。

連看書玩個“where's Wally” 找不到也要生氣。

連看照片投影,被機歪路人擋到,也要生氣。

連室溫太冷,外套不夠厚,也要生氣。

連逛個鞋店,價錢太貴,也要生氣。

連挑個外套背包,不順眼,也要生氣。

連對你講的玩笑話,也要生氣。

連縫個外套釦子,被針扎到兩三次,也要生氣。



鞋子溼了髒了,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氣氛尷尬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被問有車嘛?”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愛問爛問題卻還說你的回答有語病,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肚子一直鬧胃酸,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在公車上差點跌到,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路上有水坑,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去看展覽,跟大家不熟,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眼瞎找不到威力,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看不到投影,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冷氣太冷,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鞋子標價狠貴,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外套背包挑不到中意的,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在我不爽時鬧我,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縫釦子被扎到,是我的錯嘛?是你的錯嘛?


原來

不只在夏天時,人的脾氣會變得狠火爆

原來

不只在季節更迭時, 人的肌膚會變敏感 (這句硬要排比,好硬。)


對不起,今天對你狠兇,講話也沒啥好口氣。

對不起。


*K r 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