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

也是我跟我家小王子交往滿三年的紀念日

(我承認我狠膚淺,狠愛計較這種有的沒的)


三年

說長也沒多長

說短也不怎麼短


回想起三年前的那天

你來到台南的那天

我們連並肩走在一起都尷尬

說話時空氣彷彿都結了霜

我想

是該謝謝她吧

若沒有她當時的離去

不會有我駐進的可能


漸漸地連絡越來越頻繁

漸漸地習慣你的電話與簡訊

漸漸地期待你的一舉一動

漸漸地描繪著你我之間的可能


說真的

從沒想過會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倒也不是你有什麼不好

而是對我自己的一個合理的質疑

究竟當初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上台北來過聖誕節

期待吧我想



昨晚

看著你寫給我的第一張卡片

不小心

我熱淚盈眶了

是感動嘛?

我想是吧~

我真的狠慶幸能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 倍感幸福

倒也不是大家所說得那種多無微不至的照顧

而是你懂我

懂我懂得剛剛好!!!


剛剛好的溫柔

剛剛好的冷漠

剛剛好的牽掛

剛剛好的放縱

剛剛好的任性

剛剛好的包容


總之

一切都是那樣的“剛剛好”



最近天氣冷

腦袋鈍的狠

但就算如此

我想我對你的愛意以不是筆墨能形容的了

最近有首狠到心坎的歌

剛好適用


“伍佰---愛你越來越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OcgqoGDRc


*K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