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

爸爸就常常對我說一則故事

尤其當我做錯事的時候

這則故事是一定都會被拿出來當作ending

由於我狠反骨

所以這則故事我聽了不下百遍


內容是這樣說的。。。


從前從前

有個婦人

她生了一個兒子

她非常疼愛她的兒子

總是給他吃最好的,穿最好的,用最好的,住最好的。

所有大小事他媽媽都幫他安排的妥妥當當

時光飛逝

當年的小男孩漸漸長大

他變得囂張跋扈目中無人

四處欺負人

奇怪的是

壞事都幹盡了的他

卻總能倖免任何的懲處

因為他的好媽媽一直四處替他“擦屁股”善後

久而久之

這小子也覺得這是一個當媽媽的人應該做的義務

所以一句謝謝也沒說

就這樣

他長大成人了

媽媽也白髮蒼蒼了

有天

他竟然殺了人

這下事情大條了

他的老媽媽再也不能保護他了

他被抓去關了

傷心的老媽媽狠想再見寶貝兒子的最後一面

在獄中

母子倆倆相擁而泣

老媽媽感到狠欣慰

因為他的寶貝兒子終於知道自己做錯了

他想悔改

但卻也來不及了

臨走前

老媽媽問他的寶貝說“你還有什麼心願嗎?說吧~我一定幫你完成。”

兒子說“有,我想再喝一口媽媽的奶。”

語畢

老媽媽就掏出了她那又乾又癟的老奶,湊到他面前。

只見他寶貝兒子大口一張咬掉他媽媽的奶頭

老媽媽痛的眼淚直流“你為什麼要咬掉我的奶頭呢?”

“咬掉你的奶頭是我對你的報復!!!因為你從來不曾好好教導我該如何明辨是非對錯,該如何對自己負責!!!”







要分手的就分阿

請你對你的決定負責

不要顛三倒四折磨他人


要休學的就休阿

請對你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

不要整天對家人頤指氣使


要做愛的人就做阿

請你對你的精蟲負責

不要只會射後不理


要結婚的就結呀

請對你的婚姻與家庭負責

不要當個只會動手動腳的人渣


要生小孩的就去生阿

請你對你的小孩負責

不要生了卻又丟給別人養


要搞外遇的就去搞阿

請你對你的花花草草負責

不要讓那些鬼怪進到家裡作亂


有些人

他對家人的愛是無私無盡的

但有些人

他是會無止盡的消費揮霍你對他的愛




*K r 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