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特多髒話大爆走,暗戀我的不要點來看!!!)




我說你阿!!!

碼咖差不多一點阿!!!

不要太機歪ㄏㄚ!!!

碼的勒!

今天我是為了誰去拿影印的資料

今天老娘遲到了十分鐘是有害你損失幾百萬是嘛!!!

1210電話打來

我接了說我剛好停車

電話那頭只傳來冷冷的“遲到了,要扣全勤”

幹拎娘勒!!!

你鄒罵我是去遊山玩水蹺班嘛???

你鄒罵我是沒有為你加班過嘛???

你那是殺小口氣阿!!!

幹拎娘勒!!!

平常1130就到補習班的時候

你有想過要幫我加薪嘛???

沒有!!!

平常晚上留下來加班超時的時候

你有想過要幫我加薪嘛???

沒有!!!

平常補課補的要死的時候

你有想過要幫我加薪嘛???

沒有!!!

平常額外幫學生加強輔導的時候

你有想過要幫我加薪嘛???

沒有!!!

平常我幫你接安親的小朋友上課的時候

你有想過要幫我加薪嘛???

沒有!!!


幹!!!


真的狠想叫你去吃大便耶!!!

有種就不要拜託已離職的老師回來cover阿!!!

有種就不要凹那些去意已決的老師繼續帶班阿!!!

有種就不要沒事買那些涼的或小點心來阿

有種就不要買的那些有的沒的之後還一直在那邊靠邀

“ㄟ~這粉貴耶~”

“ㄟ~這不便宜耶~”

“ㄟ~這狠有名耶~不好買耶~要排很久內~”

幹!!!

聽了耳朵都長香菇了啦!!!!


碼的!!!

也不想想看你的英文有好

還在那邊搖擺三小啦!!!

幹!!!

一肚子火!!!

你這個月要是真的給我扣全勤

管你扣部份還是全額

拎鄒罵一定走人不幹

但在那之前

一定會先幹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