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聽到你們這麼忽然的事情

我也不會硬要從師大騎腳踏車散心回來

要不是我硬要從師大騎腳踏車散心回來

我的腳也不會酸到腿軟

要不是我的腳酸到腿軟

我也不會半夜起床尿尿時滑倒

要不是我半夜起床尿尿時滑倒

我也不會撞到後背和腰

要不是我撞到後背和腰

我也不會痛到動彈不得

要不是我痛到動彈不得

我也不會打電話給我家小王子求救

要不是我打電話給我家小王子求救

他也不會半夜殺來我家帶我去掛急診

要不是他半夜殺來我家帶我去掛急診

我隔天也不會偷懶請假不上班

要不是我隔天偷懶請假不上班

我也不會知道你的手機都打不通

要不是你的手機都打不通

我也不會這麼傷心難過不知所措

要不是我這麼傷心難過不知所措

我就不在乎你這個朋友

要不是我這麼在乎你這個朋友

我就不會這麼擔心著急






“要不是“怎麼跟“早知道“一樣

我說

66阿

你現在過的好嘛

這就是你要的?

r u sure?

i hope so.....

it's such an ironic tragedy....



*K R 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