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吐點東西在這兒了。。。

以下是廢話 it means 你可以快速滾動你的滑鼠中鍵


暑假

又到了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不知不覺

在佳音已經滿一年多了

說好再簽一年

明年這時

我一定已經在somewhere out there了吧...


以下是靠邀 it means 你可以關掉本網頁


最近一直在想

倦怠是不是就是這樣

還是要狠嘰歪的把這推拉拉咂咂的事兒都推給“天氣“

“一定是因為太熱了,所以我才會這麼容易就沒耐心“

“一定是因為太熱了,所以我才會這麼容易對學生大小聲“

“一定是因為太熱了,所以我才會這麼容易就靠邀“

“一定是因為太熱了,所以我才會這麼愛計較“

“一定是因為太熱了,所以我才會這麼愛生氣“

話說回來

我真的有這麼愛生氣嗎?

幹。


一定是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