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你這幾天還是一直咳嗽

不能逼你去看醫生


想說今天是紀念日

不能逼你講那些狗屁感想



不如燉湯給你喝吧

趁你在補習前還有一些時間

應該來得及喝碗湯吧


香菇雞湯

營養好喝

溫心暖胃


"這是我昨晚燉很久的唷~味道比上次的還棒唷~"

"你也沒幹麻阿。就在旁邊讓他一直咕嚕咕嚕阿!"


是阿~


雞不是我養的

雞不是我殺的

香菇不是我種的

香菇不是我摘的

薑不是我種的

薑不是我挖的


所以我啥也沒做

真的!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於是

這個驚喜不再管用了。





狠難感動



卻狠容易受傷



不會有下次了


我決定了


除非你開口




不會



主動了!!!




*K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